清境農場。青青草原2 在青青草原上 最吸引人的 除了羊兒 還有這棟建築囉  上一篇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1 一隻隻獨行的綿羊 吃著草 走上去瞧瞧吧 一片?租房子C翠的草原 放上幾隻羊  好像阿爾卑斯山ㄛ 老爺說 妳又去過了 沒阿 幻想啊!! 哇 是小綿羊 婚禮顧問好Qㄛ 正在吃著奶 好可愛ㄛ 啊!! 拍謝啦 我沒有奶可以餵你啦 手中沒有奶瓶 沒有奶味 小小綿羊 不理我了 太平洋房屋啦 這位遊客 好像說著廣東話 他玩得很開心呢 一直餵著小羊兒 一隻隻都好可愛喔!! 這是另一旁的大羊 等著 等等可能綿羊秀要剃 建築設計羊毛的主角吧 像極了拖把 好想洗一洗ㄛ 這是理過羊毛的樣子ㄛ 用手去觸摸 超級溫暖 像是地毯一樣 好舒服 該不會你也要吃奶吧 斷奶了吧! 訂做禮服! 厚!! 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好想抱一隻回家喔 大家都很拼命想要討小羊兒歡心 小羊兒 踮著腳 很認真的喝ㄋㄟ ㄋㄟ 遊客笑的比小羊兒可愛耶 我們都是看人餵小羊 襯衫兒奶 老爺問我 要不要試試?? 但是 我好像沒有甚麼愛心耶 我應該會故意讓羊兒吸不到吧 跳這麼高 真的好可愛 討人喜歡的小羊兒 想起了我小時候 我娘教我的一首歌 小小羊兒要回家 室內裝潢 每一隻羊兒 都是鏡頭最佳主角 我們這一天在清境農場玩的不亦樂乎呢 看我啊 看我啊 這時我一直想拍小小羊兒 老爺也不知道去哪看羊兒呢 另一邊草原上的牛 它們在曬暖暖的太陽ㄛ 美麗的城堡裡 澎湖民宿 其實是販售中心 可愛吧 很美的壁畫與天花板 讓人徜徉在這片草原上呢 門外的風光 陽光烈了點  但是 仍擋不住我想來的決心 這次的清境之旅 雖然只停留短短的幾個鐘頭 但是現在整理照片 還是樂在其中 太平洋房屋 心情還是很開心呢 就像小羊兒一樣 無憂無慮 恣意的享受陽光與遊客的疼愛 好在非假日來 不然我哪能這樣拍羊兒 還拍這麼多呢!! HI 你在回眸看我嗎?? 告別城堡 告別可愛的小羊兒了 我們繼續往草原步道前進囉 第三篇  租辦公室最終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l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